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创业中国·辽宁人物(10)一场战争改变的财富人生(20131122)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2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创业中国·辽宁人物

    早上七点多,辽宁省营口市的辽河公园仍然有很多晨练的市民。趁这个机会,文起东赶紧走上前去,做一次很有趣的调查。

    文起东:几位老大哥,我在这里看你们半天了,这是练武术哪,我打扰你们一分钟,能不能看一下,这是个什么东西。

    营口市民:这个东西能不能摸一摸。

    文起东:摸一摸,可以啊,就是它是干什么用的。

    营口市民:好像是是口罩和丝巾之类的。

    文起东:能不能猜出里面是什么?

    营口市民:湿面巾,我不知道。

    文起东:这是个什么东西?能不能看出来?

    营口市民:这是什么玩意?看不出来,湿巾吧。

    文起东:不对。

    营口市民:那是啥啊?

    文起东:口罩,也不对。

    营口市民:那个带声是不是?

    文起东:不带,不对。

    营口市民:擦眼镜的布。

    文起东:不对,那你看这个东西我假如说我要给你打开,你看看是什么东西,能不能感觉你有没有购买的欲望?

    营口市民:什么玩意啊?

    文起东:你先看一下,你注意看,别害怕。

    营口市民:带响啊。

    营口市民:啊,这样的。

    营口市民:方便袋啊,挺好。

    文起东:好玩吧。

    营口市民:好玩。

    文起东的塑料袋按照专业说法叫垃圾分类收集袋,垃圾袋通常只有大小之分,可是文起东却把垃圾袋做到了极致,一个小小的垃圾袋就有400多个品种,获得的专利有20多个。

    文起东:我们这个东西的巧妙之处是什么呢,你看这上面有很多小眼,这个就是我们公司自己的一个专利,把这个吸盘吸到这个盘上以后,把这个袋子拿出来套到这个上面,套上这个以后把洗完的菜,带水的这些比如说菜帮子和不用的掐掉东西放到这里,完了水会顺着它往下走,里面留下的就是比较干的果皮和菜帮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2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辽宁营口的文起东做的东西很常见,就是一些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会用到的垃圾袋。可他做的垃圾袋并不普通,他在国外多个场合亮相的时候,拿出自己的东西总能让观看的人很震惊,这也因此打开了国外市场。不过,他的产品还没在国内亮相,他到底是怎么想的?(《致富经》 20131122 一场战争改变的财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