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4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0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0日 22:4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南海:时讯关注:我渔政310船抵达黄岩岛海域; 2、中国:被菲非法袭扰渔船再赴黄岩岛; 3、平壤:朝鲜举行集会声讨韩国政府; 4、美国安保人员招妓丑闻: (1)涉案女性打破沉默,讲述事件过程; (2)涉案女性讲述经过,称“不是妓女”; 5、时讯关注: (1)揭开真假鳕鱼的面纱; (2)鳕鱼捕捞限制严格,市场销售少; (3)油鱼不宜食用,主要用于工业炼油; (4)多国不建议使用油鱼,出售要明示; (5)真假鳕鱼,普通消费者如何区分? 6、朝鲜:新闻特写:世界最深的地铁-平壤地铁; 7、时讯惊奇: (1)六腿婴儿”在巴基斯坦完成手术; (2)“东京天空树”首次全部亮灯; (3)“飞檐走壁”的模特上演时装秀; 8、肯尼亚:记者观察:埃藤--“奔跑”着的小镇; 9、日内瓦:第40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 (1)会跳舞机器人亮相日内瓦发明展; (2)水车变成直线型,发电效率可提高; (3)发明虽小有创意,雨伞无须手撑; 10、美国:新闻集团窃听丑闻:原告将在美起诉,小默多克或被告; 11、日本:六只熊出逃,两女员工被袭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