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4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2日 1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3: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故事:飞来横祸: (1)一起严重车祸,祖孙三代不幸殒命; (2)目击者:路口相撞红色轿车起火; (3)酒后送女就医,瞬间相撞未及刹车; (4)酒驾负主责,左转未避让负次责; (5)就医心切不顾酒驾,肇事涉重罪; (6)肇事后行为是否积极,双方争执; (7)定罪量刑成焦点,受害家属提赔偿; (8)家境窘困负担重,难避重罪担刑责; 2、法治现场:深夜擒贼: (1)民警夜巡,男子莫名逃跑行迹可疑; (2)嫌疑人曾有前科,刚伸手即被捉; (3)图省事险损失,贵重物品勿留车内; 3、北京:上合组织安秘会第七次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