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127 爱的阴谋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7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7日 22: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一个婚礼上,新郎李凡收到一个女子给他的新娘的一些照片,新郎马上就跟新娘赵妍翻了脸,原来事情发生在三年前,李凡刚进一家公司上班交了一个女朋友田薇,后来得知田薇是公司老总的千金,两人结婚没多久就因为感情问题离婚了,在李凡最低落的时候,当初给他面试的人事部赵妍一直帮助这他关心他,两人很快好了起来就在结婚当天,就是田薇带来一沓照片,照片内容是赵妍跟田薇父亲田卫国的亲密照片,十年前赵妍就一直当这田卫国的情妇,后来因为田卫国妻子去世还一直没有给她名份,自杀但是没有成功,田卫国觉得这个女人疯了就把她赶出了公司,赵妍为了报复田卫国就设计拆散田薇和李凡,报复田卫国,李凡决定找田薇要他们结婚时候的财产,本期节目以本故事为例向大家介绍了隐藏夫妻共同财产法。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3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