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01 太空之约 “神八”怎样会“天宫”?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1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1日 22:5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太空之约,“神八”怎样会“天宫”? 2、“神舟八号”成功升空,完成首次变轨; 3、太空之约,“神八”怎样会“天宫”? (1)中国将实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 (2)“神八”验证载人飞船可靠性; (3)“神八”飞天的神圣使命; 4、揭秘“神八”与“天宫”交会对接全过程; 5、太空之约,“神八”怎样会“天宫”? (1)“神八”牵手“天宫”,如何彼此找得到? (2)交会对接如同在太空穿针引线; (3)找得到:目标飞行器找得到; (4)对得准:对接机构对得准; (5)飞得稳:组合体飞行飞得稳; (6)“神八”具备自动和手动交会对接功能; (7)“神八”牵手“天宫”,难点何在? (8)对接成功,“神八”“天宫”将成组合体; (9)“神八”飞船将要完成哪些突破? (10)“神八”“天宫”将进行两次对接; (11)“神八”“天宫”两次对接任务有何不同? 6、“神八”飞天的神圣使命; 7、太空之约,“神八”怎样会“天宫”?中国的空间站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