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童心回放

《童心回放》 201108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5日 0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1: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6集:楚云飞(张光北饰)围剿谢宝庆(张国荣饰)的事情被新二团孔捷知道,孔捷(由力饰)找到楚云飞提出要收编黑云寨,楚云飞同意了。和尚在送信途中遇到谢宝庆一伙劫财,和尚出手自救,杀死了几个匪徒,被后来赶到的二当家山猫(荣钦饰)身后偷袭,惨死黑云寨。李云龙得知,不由孔捷劝说,带领一个营围剿黑云寨,寨主谢宝庆逃跑。李挥刀让二当家偿命。此时,养伤归来的赵刚(何政军饰),没能来得及阻止李云龙。 2、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7集:因为砍死黑云寨二当家的事情,李云龙(李幼斌饰)被降为一营营长,团长职务由赵刚(何政军饰)代理,并被记大过处分一次。楚云飞(张光北饰)缴了区小队的机械,发请柬邀请李云龙,言明非李至不还。赵刚反对李云龙前往,认为这是鸿门宴,两人起争执。楚云飞的确接到上级指令,除掉李云龙。楚云飞痛下决心将个人情感让位于政治。李云龙赴宴,楚云飞提出收编李云龙来他的部队做副师长,并提出取消安化共产党的边区政府,遭到李云龙的婉言谢绝。此时,李云龙吐露自己是缠了一身炸药来赴宴的,让楚云飞不得不撤下了事先安排好的兵队,送李云龙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