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童心回放

《童心回放》 20110823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4日 05: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5: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4集:李云龙指挥部队准备解放县城并救出自己的老婆。山本部队向莜冢义男求援。新1团也得到情报决定放过敌人小批骑兵,阻截日军步兵,大力支援李云龙的解放县城战役。楚云飞的358团也发现了日军部队的变化,同样决定增援。阻击拖延了时间,间接支援了李云龙部队的攻击。随着平安镇外围的高地失手,增援的部队也把日本援军挡在了路上。县城即将失守,山本想利用抓来的秀芹做文章,试图和李云龙谈条件。为减少部队人员伤亡,李云龙仍旧选择了牺牲秀芹,并向着城墙上开了炮; 2、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5集:正当全团上下为团长李云龙的婚礼忙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山本特种作战小分队出发了。李云龙的责任心让他在新婚之夜也没忘了查哨,在查床的过程中发现朱干事连人带枪出走以后,引起李的警觉,紧急集合。两军交火,日寇抓走了家中的秀琴,焚烧村赵家峪。李云龙拖着受伤的赵政委和仅存的八名战士,突围离开。山本部队来到将军岭,遇楚云飞部队,楚奋勇出击山本提出和谈,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残余力量趁机逃跑至平安城。李云龙得到消息,命各营队迅速集合。汇合后的各个营,扩展力量已接近万人。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