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在灾难中成长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6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6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三年前发生的5·12地震中,增加了灾区人民防震减灾的意识。在四川省什邡市红白镇,其中红白镇小学为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之一,在校园重建后,积极进行地震演练,使学生从小掌握安全撤离逃生的方法;在红白镇灾后重建后的选址,都经过了专家实地的检测,重建后的房屋均是抗震结构的房屋;处于地质灾害易发区的红白镇,在日常生活中对地质灾害的监控预警做出了良好的措施,每年对村民配发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以使群众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撤离;在灾区的重建中各种防震减灾措施的实施使得应对灾难的能力有所提高。 (焦点访谈 201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