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1期 我是孩子的“爸爸”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8日 15: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5: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秦小茹年轻漂亮,毕业于北京名牌大学,回乡参加工作后在网上与一中年男子冰峰相识。后来两人见了面,双方都对彼此非常满意,便在旅游风景区定了情,发生了关系。不久后秦小茹发现自己怀了孕,冰峰却要她将孩子打掉,秦小茹舍不得同冰峰的爱情结晶,执意留下了孩子。但冰峰从此便突然失踪了,等到秦小茹想到堕胎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秦小茹无法面对传统严厉的父母,又受不了失恋的打击,便来到当初的定情处要跳崖自杀。幸亏正在风景区游玩的小伙子张强撞见此事,救下了秦小茹。秦小茹向张强求救,请他同自己结婚,等一年后孩子上好了户口,二人再协议离婚。张强救人心切,无奈之下答应了秦小茹的请求,二人还签署了协议约定商定的条款。二人“结婚”之后竟然日久生情,而朴实憨厚的张强也得到了秦小茹父母的喜爱。两年之后,二人按协议偷偷办了离婚手续,但跟秦家父母摊牌的时候二人才发现对方也深爱着自己,于是他们得到了双方老人的祝福,立刻办理了复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