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74期 明明白白看消费·“钓”出来的命案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5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5日 20:13

视频简介:李娟的丈夫王军在外企做销售经理,公司效益很好,决定在元旦时犒赏员工,让大家到郊区的农家乐玩一圈。但王军竟然在一天早上钓鱼的时候死在了鱼塘边。据王军的秘书小吴讲述,在农家乐的时候王军同小吴,还有小吴的男友小孟分在一组,小孟同王军去水塘钓鱼,但小孟却带回王军的死讯。经过警方初步调查,王军为触电死亡。李娟从此四处找人为丈夫的死承担责任,但旅行社对事情一推到底,农家乐的负责人更对李娟破口大骂。懂法律的小孟对李娟讲,根据规定,高压电线的产权方电力公司具有“无过错责任”,应对王军的死负责,旅行社和农家乐应承担“过错责任”。李娟将电力公司、旅行社和农家乐三方告上法庭,要求他们连带赔偿80万元。最终法院判决李娟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