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你,必须下井!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2日 06: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2日 06: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句老话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就在两个多月以前国务院下发通知,为了保证和促进矿山的安全,要求矿领导必须下井,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在某些地方,这样一个非常清晰的政策,却遭到了很有特色、很有想法的对策。近期,广西河池市环江县朝阳煤矿突击提拔7名矿长助理下井带班,而主要矿领导却稳坐办公室,被指涉嫌应付国家要求矿领导与工人同时下井、升井的有关规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设置矿长助理是安全管理需要,还是转嫁矿领导责任,怎样才能让国家安监“新规”落到实处,围绕这些问题,记者21日与国家安监总局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黄毅,朝阳煤矿矿长蓝芝华、副矿长黎坚和唐水生进行了对话,本期节目董倩与特约评论员王锡锌就此问题展开讨论。 (新闻1+1 201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