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黄金72小时 不抛弃不放弃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1日 0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1日 0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黄金72小时,不抛弃不放弃: (1)特大山洪泥石流,舟曲大营救; (2)堰塞湖的排淤和清理为何很很重要; (3)时间就是生命,争取一切机会救人; (4)特大山洪泥石流,舟曲大营救; 2、新闻背景:黄金72小时,不抛弃不放弃; 3、黄金72小时,不抛弃不放弃: (1)记者介绍最新情况; (2)泥石流灾害救援最大难点是什么?; 4、新闻背景:国家救援队跨昼夜展开生命大营救; 5、黄金72小时,不抛弃不放弃:灾区民众如何自我防范?; 6、新闻背景: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四大成因; 7、黄金72小时,不抛弃不放弃:专家详解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四大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