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生活中的合同·“复活”的丈夫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6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6日 22:14

视频简介:钱军离开老家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终于回到了家乡,可是当他敲开家门的时候,开门的小男孩却不认识他,钱军却认出了他是自己的儿子钱果,此时老婆欣楠也跑了出来,他们一起走进了客厅,却看到自己的遗像挂在了墙上。原来,多年前,钱军被车撞了,失忆了,之后便离家不知去向,任凭娘俩如何寻找,还是没找到。欣楠在一家服装厂工作,公司的经理对她关心备至,孩子也很喜欢这个男人。二人产生了情感,为了在一起,只能去法院宣告钱军死亡。现在钱军回来了,经理何瑞三番五次催促欣楠和他结婚,欣楠没答应,后来何瑞还将欣楠告上法庭,要求她归还股权转让金。经过法院判定,何瑞的请求没有事实依据,被驳回。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1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