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208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08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8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 2.战疫情·治愈有信心 我们出院啦!; 3.战疫情· 相信自己 我的居家“自愈”手记; 4.王毅同塞内加尔外长通电话; 5.王毅同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通电话; 6.王毅同埃及外长通电话; 7.战疫情·严格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 8.战疫情·湖北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进展; 9.战疫情·雷神山医院今天交付使用; 10.【央视短评】信心来自万众一心; 11.不一样的元宵节 同样的温情暖暖; 12.多部门精准扶持 促进复产复工; 13.稳生产 保供应 各地精准施策; 14.正农时 全国多地忙春耕备耕; 15.“雪龙2”号到达南极长城站 开始卸货; 16.土国防部威胁称在叙观察点若遭袭必反击; 17.一架客机在以色列空袭叙利亚时险遭误击; 18.泰国东北部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死亡。 (《晚间新闻》 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