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致富经]被赶出他亲手创建的企业之后 201902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7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合伙人陈喜: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自己踏踏实实做一番事业,我觉得人这一辈子才有价值。

猪场场长:我们就是要折腾,不折腾我们不是那种坐得住的人

[致富经]被赶出他亲手创建的企业之后 20190227

钱筹的差不多了,2012年,徐小旭不仅养了72头猪,5000只鸡,也开起了一家专卖店,然而正是这样的举动,却成了乡亲们眼里的笑话。

徐小旭:我记得有一个小养殖户,有时候儿子调皮不做作业,他就直接讲,不写作业以后考不上大学怎么办,他儿子很调皮,就讲,你看我们村某人,他也不大学吗,回来不还是养猪吗

徐小旭就这样卖起了猪肉。他将猪肉定位当地的中高端市场,坚持养殖12个月才可以出栏,因为当地普通猪肉采用一刀切的卖法,除了排骨、大排和精瘦肉之外,一律12.5元一斤。徐小旭用同样的形式,定价19.8元一斤,没想到这样的价格在当地却赢得了口碑。

顾客1:肉烧出来香,骨头炖出来的汤也鲜,好吃。

顾客2:有过去我们家里吃的猪肉的味道。

记者:您知道他养的是土黑猪。

顾客2:不知道,别人说的,不知道哪里养的,就是肉好一点。

正是足月的养殖,猪肉口感好,生意也异常火爆。

徐小旭:刚开始尝到一点甜头,好简单,一天赚好几千,因为那时候没见过那么多钱,觉得这个钱赚的太快了。

短短三个月徐小旭就赚了十几万。2013年,之前投资的合伙人不顾家人的反对,陆续的辞掉工作回来了。虽然辛苦,大家却其乐融融。

没多久,徐小旭发现猪肉不够卖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徐小旭不得跑到农户家里收猪,但意外却来了。

[致富经]被赶出他亲手创建的企业之后 20190227

徐小旭:以前一个店一头猪一下子就卖掉了,到2013年的时候一天半个猪都卖不掉,有时候都剩很多。

一直到2014年初,不仅经常有人来退货,门店更是生意惨淡。原来,为了急于供货,徐小旭只要黑猪就收,这导致猪肉质量参差不齐,养殖五六个月的也屠宰出售,这直接影响了口感。

为了稳定质量,徐小旭开始筹划建设种猪场。但一合计,资金短缺将近上百万,这让徐小旭开始考虑吸纳一些社会投资。2014年年底,徐小旭得到100多万的社会投资,两个投资人加入了进来,徐小旭喜出望外。

channelId 1 1 2 7c0922665d3b4e15bd80a1a5ae18e4f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7日 22:38

视频简介:他,没钱却想创大业,拉来同学搞投资,不曾想,却让6个家庭从此鸡犬不宁。创业期间纷争不断,合伙人突然全部倒戈,还将他赶出了他一手创立的企业。看安徽桐城的徐小旭,如何逆转局势,用七年时间,将年销售额搏出2000多万。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