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100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5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5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把青春献给你; 2、赵克志在河南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3、国庆假期过半 多个景区再现“井喷”; 4、你游玩 我坚守; 5、假日再观察:文明随行了吗?; 6、这个假期 让文化也去“旅行”; 7、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美领导人在涉台等问题上无端指责中国答记者问; 8、台风“康妮”逼近; 9、台风“康妮”经过日本; 10、网络攻击?西方国家“围攻”俄罗斯; 11、俄罗斯:西方“间谍妄想症”越发严重; 12、新闻链接:西方国家炒作俄黑客时机微妙; 13、热点扫描; 14、墨西哥:海滩迎来海龟潮 海龟保护受关注。 (《晚间新闻》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