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9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2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中央代表团圆满结束看望慰问活动回到北京;3、多米尼加总统会见王毅;4、中国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 就美国制裁中国军方机构及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5、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就美宣布制裁中国军队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6、俄罗斯:美国对俄施压毫无效果;7、我们的节日·平安出行;8、香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仪式举行;9、我们的节日·出游好时节;10、我们的节日·天涯共此时;11、我们的节日·你最思念谁?12、共享丰收喜悦·秋粮有望再丰收;13、共享丰收喜悦·农民喜悦漾心头;14、共享丰收喜悦·你没见过的丰收;15、脱贫攻坚战 他们在行动;16、热点扫描;17、秋收画卷。(《晚间新闻》 201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