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9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6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6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国秋粮已进入最后的成熟期; 2、王晨在海南进行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3、王勇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4、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势来袭; 5、迎战台风“山竹”·广东台山登陆; 6、迎战台风“山竹”·澳门受灾15人受伤; 7、迎战台风“山竹”·多地全力以赴; 8、迎战台风“山竹”·应急管理启动; 9、迎战强台风“山竹”·他们逆风而行; 10、“山竹”成今年登陆我国最强台风; 11、迎战强台风“山竹”·我们该怎么做?; 12、国台办 台应立即停止对大陆情报破坏活动; 13、叙媒体:以色列导弹袭击叙首都机场。 (《晚间新闻》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