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8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6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6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毅与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会谈; 3、印尼龙目岛7级地震·救援正在进行; 4、印尼龙目岛7级地震·心系中国游客; 5、印尼龙目岛7级地震·亲历者讲述; 6、印尼龙目岛7级地震·为何强震频发; 7、俄对从美进口部分商品加征关税; 8、美国贸易逆差4个月来首次扩大; 9、监测数据造假 临汾市负责人被约谈; 10、整治绝不手软 环保不是“一阵风”; 11、央视短评:心中知耻 手中权力才有规矩; 12、19项不诚信突出问题将被集中治理; 13、国际军事比赛-2018激战正酣; 14、美伊掰手腕·美国在经济领域发力; 15、美伊掰手腕·伊朗在军事领域反击; 16、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