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8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3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3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第二批)加征关税; 2、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方拟对部分自美进口产品采取反制措施发表谈话; 3、美方举动升级 中方必然反制; 4、新加坡总理会见王毅; 5、新加坡总统会见王毅; 6、中国与东盟外长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7、台风“云雀”在上海金山登陆 浙苏皖等地雨势强劲; 8、暴雨蓝色预警 强降雨引发灾害; 9、中央气象台连发21天高温预警; 10、高温预警连发21天•高温下的坚守; 11、北半球开启“火热模式” 地球怎么了; 12、面对“碰瓷” 车主为何忍气吞声? 13、热点扫描; 14、西班牙:森林大火肆虐 高温影响灭火。 (《晚间新闻》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