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探索发现》“电影《阿修罗》诞生记”预告(7月6日-7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6日 15:47 A-A+

 

 

 

 

第一集  

本片讲述了创作东方奇幻电影《阿修罗》的缘起,以及邀请世界级一流影视制作人员来中国,一起筹备剧本、视觉设计、场景搭建、服装设计和动作训练的过程。

在摄制了《画皮》系列电影后,制片人杨真鉴在2015年提出要投资1亿美金打造一部东方奇幻电影,而当时只有“阿修罗”这三个字概念,一切都需从零开始创作。为此他找到了闯荡好莱坞多年的华人导演张鹏,最终集结了大批拥有好莱坞创作经验的来自35个国家的优秀电影人。

美术总监是《环太平洋》的Oscar、服装造型总监是《指环王》三部曲的Ngila、视效总监是《速度与激情》的Charlie……电影《阿修罗》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挑战舞台与超越自我的机会。

《阿修罗》创作过程与一般国产电影不同,在美术概念初期,剧本没有成型,美术创作与剧本创作交互开发。同时,动作组、服装组也相继开工筹备,影视基地置景工作陆续启动,演员也陆续进组训练。而剧本也在这种交互创作中最终成形、逐步完善。

每一个听说《阿修罗》电影构思的人,都会觉得这个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每一个到访《阿修罗》剧组的人,都开始变得半信半疑,因为他们看见了太多新鲜的、国产电影从来没有过的东西,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一步步变成可能。2016年,《阿修罗》电影正式开机。







860010-111906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