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盆洗脚水 换回父爱 招来两亿财 201806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6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些鸡受到了惊吓,产蛋时间看来要推迟个三五天了。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周阿祥不是老板,不是员工,不买鸡,不卖鸡。他为什么要寸步不离地守在这里,比养殖场的老板还操心呢?他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周阿祥:有时候看到做房地产的朋友,我也跟他们开玩笑说,我说我也是做房地产的,我们每年做30万套,他说你做这么多,我说我们一套可以住10户,装10只鸡,30万套。

县委书记:他确实是在做一个畜禽的房地产,一种高端的房地产。

周阿祥说他是给鸡建别墅的,这个养殖场里,这些上下八层的鸡舍就是他建的,说得再通俗点,他就是做鸡笼子的。他之所以寸步不离,就是要亲眼看着鸡搬进新家,确保设备能正常运转,减少鸡的应激反应。他还和国际上的顶尖公司合作,把鸡笼子出口到了国外。能让一个工人管20万只鸡,也能让一只鸡一年产的鸡粪卖到6元钱。卖鸡笼子,周阿祥2017年的销售额就能有2个亿。

朋友:我总觉得这是一个小产业,家家户户养养鸡,或者是用一个小的笼子,没想到这边笼子直接都成规模了,而且一层一层的,给人感觉这些笼子就像设备一样的。

致富经

大姨:想都不敢想。谁想到他能有这么大的能耐,文化程度(不高),他不是大学生,博士,我不敢想的原因是这个问题。

周阿祥是河南省西平县人,他会说的英文单词还不到10个。

周阿祥:good morning。sit down please。thank you。其他的就不会了。

致富经

周阿祥到底是怎么让鸡笼子走出国门,他做的鸡笼子到底有什么玄机呢?

路边小店,一碗面条,周阿祥的一顿饭就这样打发了。别看他企业做得好,在生活中,他是一个不怎么讲究的人。钱包更是简单得让人意外。

周阿祥:这比钱包方便,也从来没有买过钱包。餐巾纸包,可以经常换新的。还是两页的。这是现金,这是银行卡,再装一张名片,万一丢了的话,别人还可以联系。这样简单,能用有效果,和钱包比起来不占地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6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周阿祥初中没毕业就辍学到老家的养鸡场打工,后来跟着父亲养殖鸡创业,养鸡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商机,这个商机既不养鸡也不卖鸡,却要天天和鸡打交道。靠着这个商机,周阿祥2017年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个亿。周阿祥认为在创业中,细节决定成败,从他自己改进鸡笼子,到与国外顶尖企业合作,都是从细节处把控,从细小处累积,才有了如今的成绩。(《致富经》 20180606 一盆洗脚水 换回父爱 招来两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