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盆洗脚水 换回父爱 招来两亿财 201806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6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周阿祥与荷兰的一家公司合作,生产了一个处理鸡粪的设备。通过鸡笼子的鸡粪收集设备,把鸡粪收集到这个设备里,48小时,鸡粪就能被烘干,身价翻了3倍。

鸡笼子升级换代,周阿祥的目标客户已经不是原来的小养殖户。而是大规模集约化的养鸡企业。如何开拓第一个客户成了重中之重。当时周阿祥得知南京的一家养殖场正在采购养鸡设备。于是他自掏路费,主动邀请这家企业到西班牙乔治的公司去考察。

致富经

南京客户:当时那个设备,对于我们养殖业来说感觉很震撼。国外的技术带到中国来生产,带到中国来生产之后,感觉他这个设备性价比各方面都比较好。

回国后,这家公司立即下单购买了周阿祥的设备。有了在国内合作的成功案例,以后周阿祥只要是开发新客户,就带他们去这些案例现场去考察。鸡粪处理设备也是如法炮制。

就这样周阿祥的养鸡设备和鸡粪处理设备销售到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还出口到了荷兰、西班牙等三十多个国家。带动了西平县畜牧养殖设备的发展。

致富经

县委书记:西平县畜牧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发展到近百家,成为河南省最大的畜牧机械设备制造基地,周阿祥是西平县发展畜牧机械制造的领军人物。

现在这个企业在周阿祥手下,已经从一个乡镇里的小企业,变成了一个国际化的大企业。2017年周阿祥还上了养猪设备生产线,目前已经接到了1.6亿元的订单。

现在,周阿祥把给父母洗脚作为企业员工培训的一个必要环节。周阿祥说,他之所以能从一个农民,成长为一个做跨国生意的企业家,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也起了关键的作用。父亲对周阿祥现在的成绩,很是满意。

周阿祥告诉记者,他认为在创业中,细节决定成败。从他自己改进鸡笼子,到与国外顶尖企业合作,从细节处把控,从细小处累积,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6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周阿祥初中没毕业就辍学到老家的养鸡场打工,后来跟着父亲养殖鸡创业,养鸡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商机,这个商机既不养鸡也不卖鸡,却要天天和鸡打交道。靠着这个商机,周阿祥2017年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个亿。周阿祥认为在创业中,细节决定成败,从他自己改进鸡笼子,到与国外顶尖企业合作,都是从细节处把控,从细小处累积,才有了如今的成绩。(《致富经》 20180606 一盆洗脚水 换回父爱 招来两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