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5月28日—6月1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5日 09:04 A-A+

第五集《智慧赢天下》

1

1

1

全世界平均每10件饰品中,有7件产自义乌,平均每10个人中,有4个人脚上穿着义乌产的袜子,衣服上用着义乌产的拉链,有3个人的无缝内衣上,贴着“义乌制造”的标签,那么,这组充满张力数据的背后,究竟跳动着怎样的财富密码?

一个300平方米的展厅里,雨伞样式多达3000多款,并且款款不同,张吉英是凭借怎样的商业智慧,构建这样一个雨伞王国?

小小的角钉,构成一个个相框,一个个相框,又是如何构成王斌的商业传奇?

丁氏父子血脉相承的生意经,如何构建未来的百年品牌?

这所占地110多亩、在校师生3200多人的国际学校,如何跟随“一带一路”倡议,为义乌的国际化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众多“义乌制造”、 “义乌创造”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义乌商人付出的怎样巨大艰辛和超群智慧?请跟随摄制组一起走进义乌、寻找答案。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