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倔强女人的倔财富 201805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公驴,是实现高质量配种的关键,记者采访时,正好有人送来了一头熊梅预定的公驴到养殖场 。

在向熊梅买驴的客户中,有好几个询问乌头驴的,熊梅认为这是个商机,所以,她四处寻找好的乌头驴种驴,来进行繁殖。

熊梅让饲养员牵来一头发情的母驴,要当场试试这头公驴的配种能力。

然而,这头外表漂亮的乌头公驴却表现得并不好。随后,熊梅让饲养员牵来一头自己养的种公驴进行对比。

最终,熊梅没有买这头乌头公驴。

致富经

在养殖界,配种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然而,在最初养殖的时候,农村却流行着一种迷信的说法,让熊梅没有机会学习这项技术。

公驴,当地人称之为“叫驴”,根据经验,能叫超过十声的公驴是比较好的。

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对于种公驴,熊梅有独特的饲喂菜谱。

母驴刚开始怀孕的那段时间,熊梅细心呵护,生怕发生意外,造成怀孕的母驴掉胎。几乎每天晚上,熊梅都要夜里几次一个人起床来养殖场里检查。

致富经

2013年3月的一个深夜,熊梅又一个人来到驴场检查,就在她刚刚迈进驴圈的一瞬间,她突然失去知觉,向后倒了下去。

饲养员和丈夫都已经睡了,没有人发现熊梅晕倒在了驴场里,过了很久,熊梅才慢慢苏醒过来。

从那时起,熊梅就患上了眩晕症,经常头晕,更让熊梅郁闷的是,因为自己的晕倒,丈夫极力反对养驴,并大发脾气。

而丈夫之所以发这么大火,还有另外的原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是当地有名的女强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却是个失败者。她本想帮助丈夫做事业,却发生灾祸,使家庭蒙上一层阴影。她49岁非要一意孤行养驴,却差点丢了性命,丈夫也离她而去。看 的熊梅,如何在众人质疑中,打造自己的财富王国。(《致富经》 20180516 倔强女人的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