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倔强女人的倔财富 201805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熊梅不放过任何一个在网络上宣传自己的机会,

网络直播成了熊梅和养殖户们沟通的最常见的形式之一。

熊梅的驴性格温顺,对火炉、三轮车和我们都十分好奇。

正是这样的直播方式,吸引了很多养殖户直接来熊梅的养殖场里挑驴,这位养殖户是从大连专门赶来挑驴的,今天,他要带走十头怀孕的母驴。

致富经

熊梅之所以专门卖怀孕的母驴,是因为她发现,市场上一头驴驹加一头母驴的价格一般根据大小要一万七八甚至两万元,而一头怀孕的母驴卖一万三千元左右。

从母驴怀孕到出栏小驴驹要一年半的时间。熊梅的养殖场容量有限,一年最多只能养殖二百头母驴。但是,怀孕的母驴,只需要四个月的时间就能卖了,卖出以后继续周转,一年可以养殖四百多头母驴。

靠着卖怀孕的母驴,熊梅一下子打开了自己的销路,也传出了名声,现在,当地的很多养殖户都来找熊梅买驴。

现在,熊梅带动了当地五十多户村民,2017年,熊梅总共出栏四百多头母驴,销售额五百多万元。

致富经

从不被看好到成为致富带头人,从被人质疑到证明自己,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熊梅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很多时候,创业路上的绊脚石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有内心的孤独和煎熬,修炼强大的内心,也是创业路上要具备的内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是当地有名的女强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却是个失败者。她本想帮助丈夫做事业,却发生灾祸,使家庭蒙上一层阴影。她49岁非要一意孤行养驴,却差点丢了性命,丈夫也离她而去。看 的熊梅,如何在众人质疑中,打造自己的财富王国。(《致富经》 20180516 倔强女人的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