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2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3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3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 春节后就出发; 2、时政要闻; 3、刘延东在重庆调研; 4、春运在路上 火车票为何“秒光”? 5、春运在路上 当心假票; 6、春运在路上 租车顺风车“分流”; 7、明日“立春” 严寒依旧; 8、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 磨砺超常意志; 9、拒绝二手烟 谁来给“较真者”撑腰?男子在电梯内劝阻吸烟被打伤; 10、拒绝二手烟 谁来给“较真者”撑腰?“医生劝阻吸烟致死” 改判无责; 11、本台短评:让勇敢之举变成举手之劳; 12、美国公布新版核战略 新在哪?新建以低当量弹头为主的核战力; 13、美国公布新版核战略 新在哪?专家分析:特朗普新战略将增加美军备负担; 14、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