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拼命省钱 却有钱不赚 图啥? 201712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5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6年底,合作社销售额达600多万。周伯平仍不满足,采访结束时候,他给记者展示了又一个省钱的高招。

周:任导。你站在了我的钱上面,知道不。

记者:怎么会。

周:你看这个发酵床,两年到三年铺一次,几千块钱一吨,当有机肥料利用。

小鸡天生有抛食的习性,周伯平利用这一特性,加高加大了发酵床的面积,这样不但可以给鸡保暖,而且可以再一次的节省成本。

周:食物鸡不能完全消化,只能消化百分之七十左右,它去刨动采食,再一次的采食这些分解后的鸡粪,这个地方也节约了成本。

周伯平靠着一个又一个省钱的妙招,把钱从牙缝里挤出来,创造了大财富。 2017年10月份开始,周伯平又加大了育雏力度。

他拼命省钱 却有钱不赚 图啥?

周;今年我计划育雏是12万羽左右,到来年这段时间,到三月份这段时间。

周伯平预计这批鸡如果能在来年春天上市,他的销售额将达到一千多万。

他拼命省钱 却有钱不赚 图啥?

因为创业资金不足,周伯平很会省钱,他靠着一次又一次创新,把养殖成本一降再降,提高了核心竞争力;可当市场行情大好,其他养殖户都纷纷涨价的时候,他却没多赚这个钱,而是用稳定的价格和低成本,赢得了市场和口碑。这才是赚钱有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创业失败,全部积蓄只剩三千元,却还想靠七彩山鸡赚大钱。为了两小袋玉米,一个大男人放下了尊严。他在吃包子的时候找到灵感,成本节约了将近一半,他用创新的方法孵化小鸡,抢占了当地市场空白,他研究出一个又一个省钱的妙招,养出了不一样的鸡。看周伯平如何成为特禽养殖行业的草根创业先锋的?(《致富经》 20171215 他拼命省钱 却有钱不赚 图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