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讲啦》一带一路主题预告(10月5日-10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开讲啦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7日 23:48 A-A+

 

 

     第三期(汉堡):

 

     在《开讲啦》“一带一路”特别节目汉堡站,德国前驻中国大使施明贤先生登台讲述自己与中国的渊源。施大使讲述了德中两国技术人员和文艺领域人士以促进双方友谊、增强两国纽带为目的,在能源、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同时,大使也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经历。大使以中国菜系的复杂多样做比喻,形象地展示出中国作为多民族融合发展的国家的特性。各民族、各地人民的生活具有多样性,对自己独特的文化、身份和历史也极为珍惜。大使认为,“一带一路”不仅是在沿途建设基础设施,更是一种人与人的交流,是文化、思想和创意的融会贯通。 “一带一路”将对中国与其他各国的联系起到促进作用。

 

 







860010-1119065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