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2016年12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8日 16:25 A-A+

 

24、“雨到底在哪里,都别理我,我想静静!”“啊啊啊啊啊,老天爷,我难过,我伤心,这到底是为什么啊?难道一切真的只是个谎言吗?”

1

25、看不到雨,我闭上眼,心痛到无法呼吸~“天啊,如果把我带走可以换来台北的雨的话,我只想说,我愿意!”

1

26、是我不够美,还是我不够温柔?是我不够乖巧,还是我不够可爱?为什么我们这么努力却等不来雨?无颜面对京城父老啊,都别拉我,我要跳海,我真的要跳海!

1

27、难道传说是假的?我们都被骗了?“蓝瘦”、“香菇”,宝宝心里苦,宝宝想看雨~

1

28、“等等,我们看到了什么?”“我是在做梦吗?快打我两下,让我醒醒!”“没有做梦,我们都没有做梦,传说是真的!天上下的那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雨啊~”

1

29、此刻的台北大桥,雨正下的潇洒肆意,漫天的雨那么美妙浪漫,更重要的是,“乡约帮”众人终于不虚此行,他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帝都的雾霾,终于要消散了呢~

1

30、嗨,还在家里加班的制片人,我们看到了这场会让人实现愿望的雨,我们见证了这场能够驱散雾霾带来蓝天白云和阳光的雨,2017年,绝对是开阔明朗的一年啊!

1

(查看《乡约》台湾行精彩图集点击上图哦~)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