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0315 美丽的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5日 2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求美的道路上,你是否足够冷静?

你是否把整形美容想的过于简单?

在最终达到期望之前,陷阱,误区,都会让你失望而归。

专家提示您:

1. 不要到生活美容院去做微整形,因为只有医院和正规的医疗机构才有资格做注射玻尿酸和隆鼻等侵入性治疗。

2. 整形美容不要图便宜。便宜的背后很可能存在隐患(医生的技术不过关等)。

3. 整形美容要在接受自己的情况下进行,不能看到谁漂亮,就要整成谁。不能做超出自身基础的整容。

4. 跨过整形要慎重,国外的整形文化不一定适合国人,而且跨过整形失败后维权很难。国内专业医生的整形技术早已达到世界水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5日 2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发展,人民的物质 生活极大丰富,大家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啦。与此同时,整形美容从奢侈品逐渐变成了生活必需品。但随着整形美容的快速发展,利益的诱使也导致了种种不良现象的发生。今晚健康之路就赐你一双慧眼,揭示生活中潜在的美丽陷阱。敬请收看。(《健康之路》 20160315 美丽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