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央视看点

央视主播爱“悦读” 绿泡泡推荐《弗洛拉与火烈鸟》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3日 16:1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编者按:绿泡泡给小朋友们推荐了一本非常有意思的书《弗洛拉与火烈鸟》,告诉小朋友们不要因为一点不开心影响自己,重要的是要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同时小朋友要珍惜身边像火烈鸟一样的小伙伴哦,赢得伙伴的尊重和友谊同样也是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

1

  绿泡泡:大家好,我是少儿频道的绿泡泡,今天在这里我要为小朋友推荐一本书,名字叫《弗洛拉与火烈鸟》。这本书非常有意思,没有文字,只有一些图画,是一个绘本。

  为什么推荐这本书,首先这本书很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其次这本书非常的生动有趣,主人公弗洛拉是一个胖胖的小姑娘,他和他的好伙伴火烈鸟在一起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而且也是一本非常励志的书。她告诉小朋友们,胖胖的身体会给你带来一点点不愉快,带来一点点在别人眼中的不一样,但千万不要为这点事情气馁,做一个阳光健康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

  在这里我也希望可爱的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当然也要对家长们说,希望家长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阅读的好习惯。因为在阅读当中我们可以汲取到很多营养,可以让小朋友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学会感知周围的世界。总之,读书对一个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小朋友们,趁着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徜徉在书本的海洋里,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小朋友吧。

1

  图书简介:《弗洛拉和火烈鸟》这本创意十足的无字绘本里,描述了这样一对反差鲜明的“朋友”:一个是圆滚滚却热爱舞蹈的小胖妞,一个是身姿优雅的火烈鸟,她们从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到渐渐接纳对方,一起舞蹈、旋转、飞跃,就此展开了一段奇妙的缘分。一个励志故事——“小胖妞”见证不完美小孩的蜕变;一个化敌为友的故事——不懈和努力,最终会帮你赢得友谊和尊重。

央视主播爱“悦读” 张越推荐《病隙碎笔》

央视主播爱“悦读” 路一鸣推荐《菊与刀》

央视主播爱“悦读” 白岩松推荐《杨牧诗选》

央视主播爱“悦读” 敬一丹推荐《微读节气》

央视主播爱“悦读” 王筱磊推荐《我的前半生》

央视主播爱“悦读” 金龟子推荐《毛毛虫小猪》

央视主播爱“悦读” 董浩叔叔推荐《不吐不快》

央视主播爱“悦读” 月亮姐姐推荐《郑渊洁十二生肖童话绘本》

央视主播爱“悦读” 小鹿姐姐推荐《地图》

央视主播爱“悦读” 鞠萍姐姐推荐《安徒生童话》

央视主播爱“悦读” 尼格买提推荐《不念过往 念远方》

 


  • 视频简介

央视主播爱“悦读” 绿泡泡推荐《弗洛拉与火烈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