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50226 春节特别节目 能人张大秀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6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6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七岁少女丢钱包路遇好心老乡,不料老乡竟是人贩子。少女发现情况不妙将计就计、改变了人贩子的原定计划,并伺机成功逃跑。又因实在心有不甘,竟又将人贩子反卖掉。农村老汉为了给儿子娶媳妇被骗光了积蓄,一时心急又去骗人,竟然假扮富二代在网上钓儿媳。贪慕虚荣的女网友中计、自投罗网,种种怪异情况还当是对方的考验,直到上门才知上当。所幸儿子心存善念,将其放走。张大秀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名男孩,报警后托小区保安先为照顾。保安却被前来找孩子的奶奶、父亲反诬成人贩子,面对种种不信任的指责、老实保安有口难辩,终在张大秀的调解下,得到了应有的赔偿和尊重。 (《夜线》 20150226 春节特别节目 能人张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