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510 追逃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5日 14: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5日 14: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7年,青岛的姜先生得了短期失忆症,他向医生询问得知自己得了脑渗血,他想让孩子来医院看望自己,但是被拒绝了。他发觉妻子对其有所隐瞒,他慢慢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原来2007年11月15日,姜先生推着小车去送儿子上幼儿园,悲剧发生了,姜先生和儿子被中型货车撞飞,儿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逃跑。经过警察的追查,董洪银有重大犯罪嫌疑,但不知去向,警方将他列为网上逃犯,进行全国通缉。2012年,有群众提供线索,犯罪嫌疑人董洪银在江苏出现,警方立即进行排查,最终将董洪银抓获。交通肇事逃逸事件屡屡发生,给伤者及家属带来了严重影响,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最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经济与法 2012年 第XX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