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616 台当局密谋与美对话 外交部:台湾海峡不是“国际水域” 近期多点或引爆美俄直接冲突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16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6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计划本月下旬与美方进行所谓对话,美国又拿“国际水域”“航行自由”偷换概念,企图干涉台海局势。香格里拉对话会刚结束中美再次举行高层会晤,中方表示美方不要有任何误判和幻想。美海军计划未来向南海周边部署“海豹”突击队,驻韩美军5年间相关犯罪案件多达400多起,驻日美军基地飞机昼夜扰民周边民众强烈抗议。 (《防务新观察》 20220616 台当局密谋与美对话 外交部:台湾海峡不是“国际水域” 近期多点或引爆美俄直接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