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上海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05日 19:2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天(5月4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73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3133例。

按照“便利化、科学性、全覆盖”的总体要求,近期,上海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局建设。截至昨晚,全市共布局各类核酸采样点近9000个,其中,4500多个点位已经布设完成并开放。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坚守岗位,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消防员熊李想2020年回湖北老家探亲时,响应号召支援武汉;本轮疫情,他又投身国展中心方舱医院进行消防安全巡检,保障方舱安全。

目前,上海全市180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70%。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持续恢复、提高产能。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等重点科研单位在疫情期间采取闭环管理等方式,确保重大任务平稳运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9:26

视频简介:上海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