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4月21日播出

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21日 15:34 A-A+

歌手何灵儿挑战喊麦,带领主持人感受派对狂欢!

第一位选手是来自湖南的何灵儿。她是一位驻唱歌手,不仅擅长歌曲,喊麦也不在话下,还带领三位主持人“身临其境”感受派对狂欢,到底怎么回事呢?她会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呢?

1何灵儿

何灵儿

电网员工刘传波分享多项技术创新和一桌家乡美味!

第二位选手是来自辽宁的刘传波。他是国家电网的一名电力员工,他分享的账单是为空巢老人更换老化的电源开关,到底发生了哪些故事呢?他不仅带来了多项发明专利还带来了家乡的美食,他又能否闯关成功呢?内容精彩,邀您来看。

2刘传波

刘传波

一个不爱好配音的歌手不是一个好老师!

第三位选手是来自河南的邵晗。她是一位音乐老师,平时不仅热爱唱歌对角色配音也颇有研究,现场演唱周杰伦经典歌曲《稻香》,她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3邵晗

邵晗

幼儿教师外表温婉为何有着“悍马”的绰号?

接下来的这位选手是来自河北的韩振芳,身为教育工作者的她外表温婉,却有一个彪悍的绰号——“悍马”,她为了照顾重病的家人身兼数职,护理营养,康复按摩全部自学,其中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4韩振芳

韩振芳

人称“行走的专辑”,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舞台!

接下来的这位选手是来自黑龙江的徐彪。人称“行走的专辑”,擅长即兴演唱,走到哪唱到哪,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舞台,随时随地都有自己的专辑。现场还带来了悬笔绝活,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5徐彪

徐彪

张齐龙从小与音乐结缘,自己的第一把乐器竟是从垃圾站捡的!

接下来的这位选手是来自河北的张齐龙。他是一名音乐制作人,从小就与吉他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人生的第一把吉他竟是从垃圾站捡来的,上学时的学费也拿去买了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现场还演唱了自己为父亲写的一首歌,他能否成功闯关呢?

6张齐龙

张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