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404 美称俄正重组军队开往乌东 波兰欲部署美核武 局势再升级?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04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4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乌冲突进入第40天,在俄军宣布减少在乌克兰多条战线上的军事行动之后,4月3日,俄军继续出动高精度导弹等力量对多地的大型燃料库进行了重点打击,俄方再次强调将实现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所有目标。美方接连放话,俄军正在重组军队部署乌东地区,美国将继续向乌提供援助,并可能很快对俄罗斯采取更多行动。波兰副总理突然表示,波兰已经做好准备部署美国核武器,俄罗斯回应称部署美核武的国家都是俄罗斯的头号目标,一旦开战,波兰瞬间就会遭殃。(《今日关注》 20220404 美称俄正重组军队开往乌东 波兰欲部署美核武 局势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