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4日 19: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小微企业可在50%税额幅度内减征“六税两费”

财政部、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公告,从今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等“六税两费”。

《林长制督查考核办法》印发

国家林草局近日印发《林长制督查考核办法(试行)》,明确对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林长制督查考核每年开展一次,包括国土绿化等7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人世间》今晚起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重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开年大剧《人世间》今晚(3月4日)起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重播。该剧讲述了社会各阶层人民在时代变迁进程中的梦想和努力,书写了一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平民史诗。全剧在首轮播出中,收视数据创下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电视剧近8年新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9:46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小微企业可在50%税额幅度内减征“六税两费”; (2)《林长制督查考核办法》印发; (3)《人世间》今晚起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