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3日 19: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方呼吁美国无条件归还阿富汗全部资产

2日,联合国安理会召开会议审议阿富汗问题,中方代表发言指出,美国将其冻结的阿富汗资产挪作他用既不合法,也不合理,更不人道,中方再次呼吁相关国家立即无条件将这些资产全额归还给阿富汗人民。

美国总统拜登上月签署行政令,计划将美国冻结的阿富汗约70亿美元资产的一半用于赔偿“9·11”事件受害者,遭到多方谴责。

美国纽约市地铁犯罪率飙升

美国纽约市警察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月21日到27日的一周,纽约市地铁犯罪事件大幅增加,比2021年同期飙升205.6%。今年前两个月纽约市已经报告了375起地铁犯罪事件,同比增加72.8% 。

另据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提供的数据,从2019年到2021年的两年间,美国纽约市的劫车案数量激增286%,费城劫车案数量也激增了超过200%。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9:32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中方呼吁美国无条件归还阿富汗全部资产; (2)美国纽约市地铁犯罪率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