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203 2022国际观察 美强化战略威慑 全球核冲突风险仍在加剧?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4日 06: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4日 06: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国防部宣布,为加强对北约盟国的支持,美国将向罗马尼亚、波兰和德国增派美军士兵。据美媒报道,美军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内华达”号搭载20枚三叉戟弹道导弹和数十枚核弹头现身美军关岛基地。新年伊始,中俄美英法五个核武器国家罕见地一致发表声明,强调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重申不将核武器瞄准彼此或其他任何国家。 (《今日关注》 20220203 2022国际观察 美强化战略威慑 全球核冲突风险仍在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