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我驻外代表团及使领馆多种活动庆新春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9日 19:3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及驻多国使领馆近日举行迎新春活动,与会嘉宾向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送上祝福。

2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春节招待会。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常驻联合国代表、联合国高官以及各界友好人士近200人,通过视频连线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并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中国驻德国使馆2022春节线上招待会主题网站日前正式上线。除了拜年视频外,使馆还在网站上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特色晚会,并提供各类春节民俗、非遗和旅游视频供大家欣赏。

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馆近日举办“迎冬奥、庆新春”线上招待会。2026年冬奥会将在意大利米兰与科尔蒂纳丹佩佐举行,与会的意大利嘉宾表示,体育将意中两国连接得比以往更加紧密,祝愿中国朋友虎年吉祥。

中国驻巴拿马使馆近日在线举办2022年新春招待会。巴拿马政府代表及旅巴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巴拿马各界友人等近两百人共庆中国农历新年。

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近日举办云端春节招待会,中利两国友人通过歌舞、武术、朗诵等文艺表演送上春节祝福。

此外,中国驻约旦、卡塔尔、马来西亚等国大使馆近日也举行线上新春招待会,各界友人齐聚云端,共迎新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9:39

视频简介:我驻外代表团及使领馆多种活动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