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味道

《味道》 20220116 穿街走巷·无锡篇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6日 2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6日 2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无锡,一座依偎在太湖边的柔美水城,一方孕育江南好味的美食宝地,穿行在无锡的大街小巷中,除了感受到鱼米之乡特有的柔情,迎面而来的更是这座城市特有的甜美味道。江南小吃精美雅致,以花为名的无锡玉兰饼里面包的究竟是什么馅儿?嗜甜如命的无锡人竟然把重口味的猪大肠做成了“甜甜圈”。无锡之味,以甜而闻名,以甜而著称,无锡人能将五味之中的甜演绎出层次分明、包罗方象的姿态,又总会呈现出意想不到的惊喜。数不尽的江南烟火,品不完的甜美滋味,本期跟随味道调查员一起去无锡探寻吧。(《味道》 20220116 穿街走巷·无锡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