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陕西、河南等地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7日 19:2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陕西、河南等地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在西安,隔离点正加快建设,西安市雁塔区二号医学隔离点共有隔离房间1048间,首批288间于今天(1月7日)交付。

医疗保障、健康监测、消杀等工作在各社区村庄推进。3651个党员服务队服务在抗疫一线,在封管控小区为群众配送蔬菜、调配生活物资等,同时还有约4.8万名省市各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陕西多部门联动,商务部门启动7省联保联供机制,组织云南、湖北、福建等省份加大对西安生活必需品货源供给。发改委在高速服务区建立绿色通道,实施闭环管理,外地司机不下车即可完成货物卸载,还在西安周边渭南、商洛、杨凌三地建设3个大型应急物资中转场,保证物资供应。工信部门组织全省具有医疗物资生产资质和能力的96户企业,加大医疗应急物资生产。

针对河南郑州、许昌、洛阳等地新出现的疫情情况,当地加强防控、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启动应急保供预案,统筹做好货源储备、运输保障、物资供应等,全力保障民生需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9:23

视频简介:陕西、河南等地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