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4日 19:3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分别在国防大学、国务院办公厅机关、云南等地,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3日在国防大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张又侠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军队实际,对全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在国务院办公厅机关作宣讲报告。肖捷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李书磊在云南昆明作宣讲报告。李书磊在宣讲中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李书磊还来到楚雄州武定县红土田社区,与各族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9:30

视频简介: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