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生命线

《生命线》 20211006 十一特别节目 旗帜下的召唤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6日 1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朱勇是一名专职打假交警,执著和坚持让他练就一双“神眼”,任何一辆汽车从他眼前经过,他常常能在5秒内,判断出车牌的真假。2018年至2021年9月,共查获各类使用假牌假证机动车2415辆,走私盗抢嫌疑机动车447辆,抓获网上在逃人员712名,推送精准信息232条,遥控指挥抓捕逃犯240名。2010年朱勇成立了查缉工作室,目前已经成为江苏省盐城市公安的一张名片和特色品牌,带出了一批立足盐城、辐射全国的“假牌克星”和“追逃能手”。心有光芒,必有远方。从警路上,朱勇以工匠之心、创新之力、勤奋之精神,继续完成接下来一个个目标的跟踪追击。 (《生命线》 20211006 十一特别节目 旗帜下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