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228 六集迷你剧集·爱的谎言(精编版)第五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9日 0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邱天到医院看严与宽,自感时日无多的严与宽将四年前自己撞锦晞,蓝欣帮他顶罪的事告诉了邱天,并求邱天放过蓝欣,后严与宽留下遗书跳楼自杀。蓝欣发现工地事故监控中出现可疑人物打电话给邱天,邱天熟睡没接,唐笑笑受邱宇指使破坏蓝欣电脑,第二天蓝欣注意到唐笑笑给自己咖啡的异常,电脑修好后邱宇又指使多人抢夺视频监控,为阻止邱天、蓝欣追赶他们事先损毁了邱天的汽车刹车系统,导致邱天和蓝欣出了车祸,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228 六集迷你剧集·爱的谎言(精编版)第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