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24 美核潜艇开赴波斯湾 特朗普仍未放弃当“战时总统”?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4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军宣布核潜艇驶入波斯湾,强调其可携带154枚“战斧”导弹,美国为何要刻意加剧与伊朗的紧张局势?美媒猜测伊朗正兴建地下核设施,称此举或将激怒特朗普,伊朗成为被美国制裁次数最多的国家,特朗普在任期倒计时之际,是否依然会选择挥舞“制裁大棒”?伊核协议各方举行外长会议,中方就伊核问题提出四点主张,推动美国早日重返协议,伊核协议是否正处于最后的“窗口期”? (《防务新观察》 20201224 美核潜艇开赴波斯湾 特朗普仍未放弃当“战时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