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031 六集迷你剧集·远山的呼唤 精编版(第六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31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31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因付绍菊用伊香的手机发暧昧短信给王成刚,王成刚的身份曝光,原来伊香和王成刚是亲姐弟。付绍菊想回来道歉,可看到张大山和伊香坐在门口说话的情景,她满腔的愤怒和嫉妒都无处发泄,于是就在小梅的花圃做了手脚。张远被公安带走,这一次张远竟然认罪了。张大山住了院,公安很快调查清楚这件事是陈乔所为,和张远没有直接关系,张大山托小梅给张远送去过世妻子还有自己写给张远的信,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031 六集迷你剧集·远山的呼唤 精编版(第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