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008 美日澳印“牌局”不稳 蓬佩奥“散毒反华”不攻自破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08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8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日印澳四国外长在东京“组局”被指欲推进所谓“印太版北约”,蓬佩奥声称接受了特朗普的额外指示,会有“重大成果宣布”;美日联合军演在即,出动超过4万人要夺东海无人岛并将首次出动太空部队;白宫深陷疫情旋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均占全球的近四分之一,仍然执迷于抹黑中国,鼓吹“反华”的美国政客拉帮结伙非要在印太点火,会给这一地区带来什么毒害?(《防务新观察》 20201008 美日澳印“牌局”不稳 蓬佩奥“散毒反华”不攻自破)